这个“女神节”,她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294

3月8日上午,华东师大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普陀校区工会一楼多功能厅举行。软件工程学院辅导员朱莺获得“华东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辅导员丁金花被评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感谢她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兢兢业业、对学校以及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当天下午,在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部门工会、妇委会、青年联谊会联合组织的“口金包”制作体验活动在理科大楼B211举办。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现场授课,来自学院的20多位女教师参加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师充分发挥想象,制作成了一个个漂亮、实用的口金包。制作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体会到了制作的乐趣,提高了感受美、欣赏美的水平,也促进了感情交流。在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感受到了一份宁静和舒心。








祝软院女神们节日快乐!坚持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