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草一木皆教育,这个20岁的学院获捐软件林水杉20棵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量:433

与第一届学院校友联谊会常务理事认捐的水杉合影


2022年12月14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软件林”认捐挂牌仪式于丽娃河畔的水杉林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涛,副院长陈铭松、邓玉欣、张敏,多位学院校友、教师捐赠人及学生志愿者出席仪式。

学院第一届校友联谊会会员与其认捐的水杉合影


2022年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喜迎建院二十周年华诞,各位软院校友以捐赠校友林的方式为软院庆生,共计捐赠了20棵水杉。积极参加本次软件林认捐的,有已毕业后奋战在各行各业的毕业生们,也有仍在致力于发展软件工程一流学科的教职工;有一起认捐的班级同学、宿舍兄弟姐妹,也有匿名捐赠的热心校友。大家把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融入这草草木木和枝枝叶叶,把对软件工程学院、对华东师大的情深意切寄托在这一棵棵水杉中。


匿名校友捐赠软件林


树木虽无声,学子却有情,这片软院专属的“软件林”寄托了莘莘学子之情,成为软院学子与母校的连结。“软件林”见证了校友们的同窗之情和成长足迹,承载了校友们的感恩之心与师大情怀,续写着在校学生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使命担当。


学院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获得者苏亭教授与其认捐的水杉合影


十年树木花似海,百年育人才如林。自学院发出认捐校友树的倡议以来,学院众多校友感念母校之恩,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为院庆献礼。学院对认养软件林的捐赠人以挂牌铭刻捐赠信息的方式留作纪念和感谢,并将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凝聚校友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华东师大“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2022级研究生学生志愿者为软件林的水杉挂铭牌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