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公报、学讲话,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牵手”密码与网络安全党支部展开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212

11月24日,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和密码与网络安全党支部展开联合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钱海峰为两个支部成员作报告。

作为学院党委联系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的班子成员,钱海峰以“读公报、学讲话、聆听时代最强音”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带领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主旨演讲”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全会和进博会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王江涛和密码与网络安全党支部书记王高丽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并纷纷表示会在党支部内部继续进行深入研讨学习,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与会的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各自的学习与实际情况进行交流,汇报了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的决心,坚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树立榜样、做出行动。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