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陈奕强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量:1173

报告题目可信AI业界洞察与华为AI可靠性技术布局

报告时间:12月13日 14:50

报告地点:理科大楼B002

主持人:张民 教授


报告摘要: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这些AI系统仍不够完美,存在不同场景下可靠性隐患难以发现,缺乏全面集成的系统级测试,缺乏有效的诊断升级手段等问题。业界Google微软IBM等公司纷纷在可信AI的鲁棒性训练,测试验证,运行维护等方面投入和布局。华为可信院也分别在AI系统开发态的鲁棒性技术,测试态的测试验证手段和运行态的监控技术进行了相应的项目布局。


报告人简介:

  

法国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计算机博士,

现任华为2012可信院RAMS实验室可信AI研究员,主要负责自动驾驶感知安全可信技术研究。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