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量:2064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公布了《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2021〕6号),退休教师黄国兴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二等奖。黄国兴教授曾参与软件学院的创办并担任学院首任党委书记、副院长。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职业教育类)原则上将纳入“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