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岗位,建功新时代丨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届春季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量:328

2021年12月24日,软件工程学院2022届春季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涛、辅导员丁金花、专职组织员陈励以及2022届春季毕业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曹桂涛首先祝贺各位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期许和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她嘱咐同学们,在踏入人生新征程之时,仍然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自我,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