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 “疫”然同行丨华东师大软件工程学院X上海控安,首场联合校招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量:346

每到“金三银四”之际,都是人才招聘的高峰期。本该是热闹的春招季,今年却因疫情影响,使很多线下招聘会未能如期展开。而在新冠疫情反复跌宕、大厂裁员来势汹汹、毕业人数再创新高的就业环境下,2022年似乎更为艰难。

在这个“毕业季”遇上“疫情期”的春天,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与上海工业控制安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于4月16日开展了首场就业招聘“2022春季空中宣讲会”。

各大企业强强联手

上海控安联合校招“2022春季空中宣讲会”由华东师大软件工程学院、上海控安共同主办,包括卡斯柯、上海电气泰雷兹、上海微电子、阿卡思、映驰科技在内的5家工程技术领域知名企业一同协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同心共筑,‘疫’然同行”,针对当前疫情导致毕业生外出求职不便的现实情况,以小鹅通为平台线上举办。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当日直播间访问量超500人次。

上海工业控制安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工业控制安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市政府和普陀区政府两级联动共同建设。公司立足上海,发挥长三角区域产业优势,面向汽车电子、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安全攸关领域,聚焦工业控制系统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核心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协同既有国家级和省部级技术创新平台,形成涵盖技术研发、仿真验证、监测预警、培训咨询、产业对接等功能服务,打造连接政府、产业上下游企业、科研院校、社会资本等相关主体的技术创新和产业生态服务平台。

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

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管理,与阿尔斯通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专注于轨道交通的控制系统集成商。成立三十多年来,卡斯柯以每年不低于10%的年销售额投入,在轨道交通控制系统领域持续创新,迄今已拥有百余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且与国际先进水平相当的系统技术和产品,覆盖国家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城际铁路、有轨电车等各个领域,并为巴基斯坦、埃及、埃塞俄比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和地区提供先进的信号控制系统。

上海电气泰雷兹交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电气泰雷兹交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由上海电气集团和泰雷兹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是专注于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中方控股高新技术企业。基于全面深度的技术转让,上海电气泰雷兹提供全球领先的SelTracTM CBTC信号系统。系统已成功应用在伦敦、纽约、新加坡、首尔、迪拜、香港等城市2600公里的线路上。在国内,SelTracTM CBTC为上海、广州、北京、武汉、南京等14座城市近1300公里的城轨线路保驾护航,其中900多公里已开通运营。

上海微电子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微电子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MEE),成立于2002年3月,定位“赋有国家使命的市场化公司”。SMEE自“十五”起,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IC前道光刻机研制专项任务。在专项技术的辐射下,SMEE根据半导体产业、泛半导体产业和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全面布局,开发了一系列高端装备,是国内唯一具备制造多领域、多品种产线应用的高端光刻机供应商。

上海阿卡思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阿卡思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由硅谷回国的资深芯片设计自动化(EDA)专家组建,位于浦东张江,旗下全资子公司成都奥卡思微电科技有限公司落地成都高新区。公司拥有集成电路及芯片设计自动化核心技术,是目前国内本土唯一提供芯片数字前端EDA软件的公司,开发国际领先、自主可控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EDA产品。

上海映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映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汽车高性能计算软件平台的产品,以智能驾驶应用级操作系统,嵌入式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助力车企和汽车零部件公司,实现ADAS及自动驾驶技术的落地。映驰科技EMOS软件产品支持确定性调度和通信,满足ASIL-D安全级别应用需求,增强型AUTOSAR AP软件产品已率先量产,同时映驰科技的自动泊车等创新性高低速应用产品也已在车厂前装量产。映驰科技集中了国内外优秀的计算机、通讯及汽车领域专家,建立了国内领先的高性能计算软件平台软件研发中心和算法团队。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活动期间,各大企业轮番上阵,分别就企业背景、发展规划、招聘岗位、基本薪酬体系、保障与福利等求职热点话题,向同学们进行宣讲和答疑。直播间互动频频,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后续,华东师大软件工程学院将持续联合更多企业,以更大力度办实办好“云招聘”,促进毕业生线上“云就业”,保持校园招聘的热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便利的就业服务。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