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高年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量:218

4月20日,软件工程学院高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线召开组织生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娟主持。

在张娟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一起就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行解读和分析理解,就如何统一思想并将指示精神落实到学校和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策略和方针上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员们均表示,将带头严格遵守学校和社区的各项防疫措施,主动亮身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和社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部分党员感想 //

张娟:

我所在的小区居委会与志愿者一起,帮居民们联系团购,现在小区的日常生活所需品非常充足。居委会和志愿者中很多都是党员,在行动和思想上都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无论任何时候,我们党员都应该站在第一线。

孟欣宇:

目前,我们的校园也同样承受着巨大的防疫压力。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必须共克时艰,主动投身志愿服务,帮助身边的同学。坚持到底,战胜此次疫情。

康步荣:

身处疫情,我们正经历着时不时的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这让我深刻意识到疫情防控任务的艰巨性。要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必须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的防疫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肖黎丽:

希望长期居家的同志们能够坚持注意消毒,积极锻炼,增强抵抗力,保持好的心态。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够赢得抗疫斗争的胜利。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