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 “疫”然同行丨华东师大软件工程学院X上海控安,第二场联合校招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量:37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在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蒲戈光的努力下,学院联合上海工业控制安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当前抗疫形势,立足用工和毕业生就业的实际需求,“云端”组织搭建多方企业联动平台,于523日成功举办第二场“2022春季空中宣讲会就业招聘活动,帮助包括我校信息学部在内的毕业生们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动的offer



 “云端”招聘 精彩纷呈

第二场宣讲会由学院、上海控安共同主办,包括华元创信、富欣智控、上海自仪院、长江汽车电子在内的4家高新科技领域知名企业一同协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同心共筑,然同行,通过小鹅通平台以线上的形式举办,助力毕业生足不出户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当日直播间访问量超500人次。

宣讲环节,直播间气氛热烈。各大企业HR轮番上阵,分别就企业背景、发展规划、招聘岗位、基本薪酬体系、保障与福利等求职热点话题进行宣讲,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带教、招聘流程、面试形式等问题一一进行答疑,为奔走在求职路上的毕业生们带来最实在的帮助。



 

头部企业 强强联手

1. 上海华元创信软件有限公司 

上海华元创信软件有限公司依托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共同出资,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人民币,于20143月成立。公司核心业务即依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的嵌入式基础软件产品体系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可信计算技术,实施面向安全关键系统的嵌入式软件可信设计、产品实现、解决方案研制与工程技术服务。以可信嵌入式软件平台建设与工程应用为使命,强化可信相关的关键技术与瓶颈技术的攻关以及工程化设计,开展行业规范及标准体系制定,研发高可信嵌入式软件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并推动成果向其它装备制造业的辐射与转化,提升国家高端设备制造业的创新能力和自主保障能力。

 

 2. 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 

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简称“富欣智控”)成立于20122月,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本3.2亿元人民币。公司在全国多地设立了子公司及分公司。富欣智控主要提供:地铁、胶轮系统(跨座式单轨、悬挂式单轨、APM)、有轨电车、市域快轨等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及通信系统解决方案。近年来,已先后承建了上海地铁浦江线APM信号及通信系统集成项目,上海浦东机场捷运线信号系统项目,青岛地铁6号线列车自主运行系统(TACS)示范工程项目,太原地铁2号线信号系统(含综合监控)项目,大连地铁5号线项目以及上海、苏州、淮安、武汉、武夷山等多地有轨电车信号及通信系统集成项目。

 

3.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从事工业自动化仪表产品和生产过程自控系统研究、开发、生产、应用和试验的国有科技型企业。目前拥有工业过程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能源核电站仪表研发(实验)中心等4个国家级研究中心,有上海市工业软件工程中心、上海市两化融合重点实验室等3个上海市级研究中心;拥有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有限公司等6个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高级技术人员占30%、享受政府特贴高级专家30余人。主要业务版块:智能系统、检验检测、工控安全、智能装置、科技服务。

 

4. 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市百佳工业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温州市开发区五星级企业、温州市制造业纳税五十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业务覆盖汽车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新能源、空调控制系统、娱乐控制系统、车身电子控制模块及各类电子电器开关。主要为美国通用、德国大众、德国奥迪、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轿车、上海汽车、长安汽车、奇瑞汽车、长城汽车等国内外著名整车制造商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荣获各整车制造商优秀质量奖、开拓创新奖、十佳供应商等荣誉,产品型号达6000余种。

 

后续,学院将持续联合上海控安,不断扩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与面,积极邀请领域内相关企业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云招聘”,力争帮助更多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活动预告

联合校招“2022春季空中宣讲会第三场将于527日(周五),明晚7来袭!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旋极信息技术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空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行业TOP企业的诸多岗位等你来。


 

531日(周二)同一时间将会迎来第四场宣讲会,参会单位稍后揭晓,敬请期待!

欢迎20222023届的你积极参与!等你哦!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