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外校推荐免试生)招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量:135

各位同学,你好!

       我院定于2013年10月9日(周三)进行硕士研究生(外校推荐免试生)招生复试,请你于10月9 日上午 10:30 时来我院报到并参加复试,报到地点: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楼B217室。

复试安排12:00起综合面试

 

请携带以下材料来校参加复试

①“华东师范大学2014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一式2份。即为网上申请系统打印所得,需加盖有关公章(院系、学校)。
②陈述1份。介绍本人的学习业绩、工作成果、专业能力倾向、学术研究兴趣、参与过的科研项目、创新意识创新能力、攻读硕士学位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其它特长及本人认为对于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内容。
③大学本科成绩单1份,需加盖有关公章(院系、学校)。
④国家大学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1份。
⑤各类证书(奖状)复印件1份。
⑥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材料1份。
所有材料请用A4纸制作。
申请人如经复试未被接收,所交材料不再退还。
申请人参加复试时,须携带学生证、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软件学院

2013-9-30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