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韬略,更卓越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量:4261

——软件学院第三届软件文化节SAP企业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午后的阳光温暖了三月的尾声。2015年3月25日,50名团校成员在院团委书记李恒超、辅导员朱莺老师的带领下前往SAP公司参观交流。SAP公司大学联盟孙斌经理及两位人力资源部门同事全程参与。整个活动中同学们表现了极高的兴趣与热情,展现了软院学子的朝气与风采,使这场长达4个小时的活动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活动照片一

        下午2点,同学们到达位于张江软件园的SAP中国研究院。首先由孙经理及两位同事分组带领大家参观SAP的工作环境。同学们通过孙经理的声情并茂的讲解,及实地参观公司发展历史展板、荣誉墙,餐厅、健身房、户外天台、咖啡休息区等各区域。通过健身房、咖啡吧等互动,亲历公司里一些员工正在进行瑜伽等身体锻炼活动,大家通过参与体验,亲身感受这全球领先的软件公司的特色文化。

活动照片二

        参观活动后,SAP公司的大学联盟项目经理孙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以演示PPT的形式介绍了SAP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技术和核心业务拓展以及大学联盟在同学们生实习就业方面能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的积极提问以及SAP公司的专业解答,为企业与学校、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给软院学生一个了解软件行业的机会,提高软院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小小的会议室里洒落的阳光与学术的氛围交织,温馨的感觉久久不散。

活动照片三

        SAP企业参观活动是团校学习的重要一课,更是“软件筑梦·未来方舟之旅”第三届软件文化节的第二站“泰山北斗”。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活动,通过到软件企业的实际参观及亲身实践,感受先进企业的企业文化,提高自身素质,开拓自身的视野,普及企业管理知识和技能并学习有关企业的运作方式,为软院学生提供一个实践锻炼的平台,激起软院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技能,共创软院辉煌明日。

(记者:李俊雅)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