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莱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量:3142

        121日上午,荷兰莱顿大学理学部主任G.R. De Snoo教授、计算机系主任Joost N. Kok教授,以及政治学院Daniela Stockmann副教授一行访问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并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会谈。

荷兰莱顿大学理学部主任G.R. De Snoo教授介绍

国际交流处处长丁树哲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姜雪峰研究员,软件学院院长何积丰院士、院党委书记李恺教授、副院长王长波教授,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小勇教授,以及软件学院和资环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市高可信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朱惠彪教授主持。

国际交流处处长丁树哲首先代表学校欢迎莱顿大学一行的访问,并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情况。软件学院院长何积丰院士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软件学院近几年在国际合作交流的进展。De Snoo教授介绍了莱顿大学基本情况及环境科学系概况,Kok教授也介绍了莱顿大学计算机系的概况与发展,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小勇教授介绍了华师大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概况与发展。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就筹建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代表合影

随后,软件学院何晓丰研究员、姚俊杰副教授、李钦博士,荷兰莱顿大学政治学院Daniela Stockmann副教授也就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技术交流。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发现,在多个领域双方有着共同的研究兴趣和积累,未来可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在何积丰院士的提议下,双方计划将通过暑期学校、联合申请国际合作项目、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式开展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