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来访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探讨国际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量:1979

       3月10日上午,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外办中国合作事务主管Sylvia Schroeder女士到访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探讨学生联合培养、研究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长波教授出席接待。

 

 

       目前,学院正积极探索和推进与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的交流合作。在会谈中,Schroeder女士首先简要介绍了都柏林城市大学暑期学生实习项目,欢迎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学生申请,可通过学生实习的形式推进学生交换项目。王长波教授也对学院每年举行的暑期学校进行了简要说明,邀请都柏林城市大学的教授来访并参加教育部可信软件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活动。随后,双方还交流了联合培养学生和联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爱尔兰科学基金会共同资助的国际合作研究项目事宜,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前,我校已与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开展过多次互访交流。去年10月,都柏林城市大学组团访问了我校,学院相关教授参与了交流;去年11月底,王长波副院长随团出访了都柏林城市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Cathal Gurrin博士也将于本月下旬来访,进一步商谈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