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MiSK基金会Manga Productions公司来院洽谈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量:1998

10月30日,沙特阿拉伯MiSK基金会Manga Productions公司首席执行官Essam Bukhary 博士、Thamer Aljohani经理等前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洽谈战略合作事宜。真如地区投资促进中心杜春文主任、IBU Buddies林大为理事等也一同前来,商谈多方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王长波教授、副院长王晓玲教授、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宫学庆教授等出席接待。

 

 

王长波教授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一直十分注重国际合作交流,长期以来,学院也积极通过教育部可信软件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等国际合作平台,开展国际项目合作、联合人才培养等。王晓玲教授、杜春文主任、Essam Bukhary博士、林大为先生作为出席战略座谈会的各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公司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模式及成果等。Essam Bukhary 博士也表示,MiSK基金会在中国还未有合作伙伴,希望在学生互访、文化交流等方面与华东师大开展合作。在随后的座谈中,与会人员们针对各方合作模式的具体模式及形式等进行了探讨,达成初步意向,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文化、教育领域的合作。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