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积丰院士受邀参加“中法第二届LOCALI会议”并做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量:2858

        20141124-26日,受法国巴黎第七大学、法国“程序、证明与系统(PPS)”国家实验室邀请,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何积丰院士参加了在法国巴黎第七大学举办的中法联合项目“(LOCALI)”第二次学术研讨会,并做了题为“HRML: a hybrid modelling language”的学术报告。在特邀报告中,何积丰院士从当前研究热点信息物理融合系统(CPS) 出发,提出了此领域的几个公开问题, 特别是针对信息物理融合系统中的连续时间问题,提出了HRML混成模型语言,该语言能够非常准确描述系统的连续行为,很容易支持混成系统的形式化分析与验证技术。

“LOCALI”项目是由中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同资助的合作研究项目。为期三天的会议邀请了来自法国巴黎第七大学、法国国家自动化研究所、牛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软件所以及华东师范大学的学者30余人参加。

何积丰院士做特邀学术报告

 

何积丰院士和与会专家交流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