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ies of Programming and Formal Methods国际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量:4846

 

        2013年9月1日,由软件学院主办的Theories of Programming and Formal Methods国际学术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逸夫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程序设计统一理论领域的多位顶尖专家学者,旨在通过交流学习,达到学术研究的开拓创新。本次会议为全英文会议,共有来自英国、法国、德国以及国内各高校、科研组织的70人出席。列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及专家有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巢尘、法国欧洲科学院院士Jean-Raymond Abrial、丹麦欧洲科学院院士Kim G.Larsen等。

        会议开幕式于上午8:45举行,由刘志明教授主持。他简要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并对全体与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致欢迎词、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巢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宗旨。

        开幕式之后大会进行了专家报告,其中包括来自法国的欧洲科学院院士Jean-Raymond Abrial,来自丹麦奥尔堡大学的欧洲科学院院士Kim G. Larsen,以及英国工程院院士cliff B. Janes, A.W.Roscoe 等做了精彩的报告。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