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实访谈录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1-09-21 浏览量:2940

     91918:00由软件学院知识管理中心和社会实践中心联合举办的学实访谈录系列之“大学?大学!”在数学馆113顺利举办。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孙骏丰、团委书记助理董莲、092班班长邓志鹏及101班班长王路遥同学应邀出席了本次访谈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一、二环节的视频播放和嘉宾进场形式活泼有趣,帮助同学们很好地认识了学姐学长。第三访谈环节中主持人的循循善诱和学姐学长们诙谐幽默的谈吐帮助新生们从多角度认识了大学生活,同时学姐学长们的肺腑之谈也为新生们提供了实际可行的建议。第四环节的观众互动中精彩的游戏和积极的观众提问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整个活动在一片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新老生的经验传授。

本次活动使得新生们对软件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新生们在如何相对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如何面对陌生的专业学科,如何平衡专业学习、社会工作、学生活动这三者的关系等方面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记者:任冠伦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