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1-09-29 浏览量:2826

     928日下午1:30软件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教职工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裴小倩、教工支部书记宫学庆、曾振柄、曹桂涛、周勇、朱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裴书记主持。

裴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11年暑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的文件精神,针对学院新学期行政组织构架的调整对党支部的构架结构提出了几点想法。随后,她提出了新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意见即9月份围绕“我为学院做一件事”的主题开展组织生活;10月份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廉政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11月份开展党务公开专题组织会,在党务公开内容及形式方面达成共识;12月份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向党员报告工作,接受党员评议;20121-2月,开展送温暖等主题实践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锻炼,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建设。

    裴书记最后指出党务公开是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主题,全面推进党务公开,继续创新组织生活,进一步发挥党员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科学管理、服务社会和群众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把师生凝聚到推动学院发展中来,为推进学院大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