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FTC株式会社来院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09-30 浏览量:2778

 

928下午数学馆201报告厅,日本INFOTECIFTC)株式会社本部长三木章先生一行三人专程来院为我院学生作宣讲。

三木章本部长通过PPT分别介绍了IFTC株式会社总公司以及即将在上海开办分公司——上海樱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具体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定位、客户构成等,特别介绍了我院在日本IFTC工作的十多位学长的工作情况,使同学们对IFTC有了初步的认识。三木先生随后对此次将与学院开展的合作、本科生人才的选拔流程以及在软件学院设置IFTC奖学金的相关事宜作了详细说明,现场还举行了互动,同学对感兴趣的问题积极提问,三木先生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逐一给予解答。最后三木先生表示欢迎软件学院学生来IFTC实习和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玉才宣讲会前会见了三木章先生一行,并主持了宣讲会。吕老师透露,IFTC公司决定从今年开始在我院设立奖学金,每年60万日元,鼓励品学兼优、日语成绩突出的软件学院本科生。据悉首次捐赠的60万日元已经到位,学院即将启动评审工作。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