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校庆60周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1-10-18 浏览量:3208

 

                         

20111018日,我校60周年运动会在闵行校区隆重举行。我院100余名运动员、拉拉队奔赴赛场,团结拼搏,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111班组成的入场式方阵,在学院党委书记裴小倩的带领下,雄赳赳,气昂昂,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在队形转换中,向主席台展示“六十周年,桃李满园”的横幅,博得阵阵掌声,最终荣获入场式三等奖。随后在拔河、50米迎面接力团体项目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均取得了第3名的优异成绩。在女子接力项目中,我院健儿奋力拼搏,分别夺得了100接力第2名、400米接力第5名的优异成绩。我院健儿在单脚接力跳、跳短绳等团体项目荣获两个第7名。个人项目,我院有9人次进入前8名。最终,我院以团体总分99分位居各院系第5位。

出征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玉才对全体运动员作了赛前动员。

据悉,当天我院还有20多位老师参加了同时举办的教工运动会,他们参加了500米健身跑、乒乓球和定点投篮三个项目,是近年来我院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记者:黄玮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