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少数民族学生、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量:835

        为帮助少数民族学生、留学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将来能够顺利完成学业,10月25日下午,学院在理科大楼B222召开2017级少数民族学生、留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洪燕、教学副院长姜宁康、计算机系主任贺樑等领导、以及辅导员老师、教务员老师一起,与20多名参会的学生进行了座谈。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入校以来的学习状态、日常生活、遇到的困难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目前英语、数学、计算机程序设计等课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对于学院安排的晚自习制度,学生表示作用很大。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学院领导以自己的经验、理解,为大家提供的建议、参考方案。学习有个过程、阶段,有些概念在暂时不能完全理解的情况下,会随着不断学习逐渐理解的;大学学习最困难的部分,将是同学们未来与他人不同的财富,希望大家克服困难。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