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诉C”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5 浏览量:844

       为迎接2017级新生,展现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1月3日晚6点,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维生诉C”迎新晚会在思群堂炫目开演。晚会主题为“维生诉C”,未来的“程序猿“们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场精彩动人的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副书记兼副院长洪燕、副院长姜宁康、团委书记朱丹、研究生辅导员杨文彧、本科生辅导员朱莺、孙庆等学院老师和全体新生共同度过了这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本次晚会由陈雨、鲁梦洁、张浩然、徐韬锴同学主持。

       随着幽默搞笑的开场视频拉开晚会的序幕,一场劲爆的开场舞引爆了全场的气氛,观众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买尔旦同学带来的《shape of you》,曲调优美,歌声悠扬。徐嘉怡同学带来的二胡串烧《赛马》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古典乐的优美。

       接下来的节目是由各位辅导员一同为大家带来的《成都》之华东师大计软院版,老师们精彩的演绎引得台下同学们掌声如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武德钰等同学带来的小品《大学生的幸福生活》可谓是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大家在一个个与自己生活相贴近的场景中,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谷家祺同学的《温柔》和张逸喆等同学的《好好》也让现场的同学们在美好的歌声中如痴如醉。而网络神曲《极乐净土》也在各位研究生同学的舞步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将晚会推向下一个高潮的节目就是模特走秀了,十对搭档穿上不同风格的衣服,在一首《maps》伴奏中,完成了展示,而2017级的各班班长也穿上了卡通的服装上台,引得同学们一阵掌声与欢呼。

       接下来是高思宇等同学带来的激情洋溢的舞蹈《sweet sugar》,随后,红不了乐队带来的歌曲演唱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李东旭同学也用幽默风趣的方式成功演绎了一场精彩的魔术表演。

       随着玛丽比娅和陆劲竹同学所带来的歌曲《Lucky》落下帷幕,各位研究生同学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而又意味深长的小品表演;范伊璇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饶舌和劲舞搭配起来的快感;之后一曲小提琴表演又让大家的内心归于平静,细细品味这悠扬的琴音。

       舞姿灵活的《good time》带来的视觉冲击仿佛还在眼前,一首《晴天》又让观众们感触良多、久久不能忘怀。随后以华东师大为背景,将各大标志性建筑拟人化表演的学导小品节目又赚足了大家的掌声。

       最后文艺部的部员们以一段青春为主题的热情舞蹈,为本次精彩的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感谢文艺部同学的辛苦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崭新的学习生活中开心快乐,奋勇拼搏,让青春与梦想在象牙塔里飞扬!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