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内公开选拔部分副处级干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03-15 浏览量:56

关于在校内公开选拔部分副处级干部的公告

选聘公告  2013/3/14  组织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即日起在校内公开选拔副处级干部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的职位及职数

  1、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    1名

  2、孟宪承书院副院长      1名

  二、职位说明及报名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备《华东师范大学处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实施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还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

  职位说明:本职位协助部长负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稳定等工作。

  报名资格条件: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副处级干部,或具有五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管理人员原则上应有两年以上七级岗位任职经历;中共党员。

  2、孟宪承书院副院长

  职位说明:本职位协助书院党委书记、院长负责全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区化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各项工作,与学生一起同住闵行校区书院楼。

  报名资格条件: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热爱学生工作,有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领域的学科背景或技能水平;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吃苦耐劳精神;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副处级干部,或具有五年以上的学生工作相关经历,管理人员原则上应有两年以上七级岗位任职经历;中共党员。

  三、工作程序

  公开选拔工作主要包括以下程序:

  1、报名

  报名采取个人报名、组织推荐、同事举荐相结合的方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24日。

  符合条件的个人可以于报名截止日前,填写《华东师范大学公开选拔干部报名登记表》(附件1),发送至 zzb_gb@admin.ecnu.edu.cn邮箱。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供真实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参加公开选拔资格。

  组织推荐需填写《华东师范大学公开选拔干部组织推荐表》(附件2),由党组织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后,于报名截止日前送至党委组织部。

  同事举荐材料应包含被举荐者的基本信息、举荐职位和举荐理由等内容,格式不限,由举荐人签名后,于报名截止日前传真或送至党委组织部。

  2、资格审查

  党委组织部对所有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E-mail向个人反馈审查结果。

  3、笔试和面试

  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

  综合面试表现、工作业绩和职位要求等情况,由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考察人选。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对象应按规定填写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

  5、决定任用

  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拟任人选,并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履行任职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传真:54344645,62233693

  E-mailzzb_gb@admin.ecnu.edu.cn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公开选拔干部报名登记表

            2华东师范大学公开选拔干部组织推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3年3月14日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