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Sophia团队与校团委共谋创新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3-02-27 浏览量:822

 

          2月25日上午,软件学院牵头,在理科大楼B1102会议室举行了华东师大校团委与学院Sophia团队关于创新人才培养合作的研讨会,初步探讨了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项目孵化的合作模式。Sophia团队负责人琚小明主持会议,校团委书记俞世恩、副书记谢雨杉、软件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洪燕、副院长姜宁康等应邀参加了会议的讨论。

        研讨会气氛活跃,软件学院Sophia团队学生演示了英才俱乐部培育项目最新的科研成果,双方深入交流了创新项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创新成果等各方面的内容。通过汇报交流,校团委领导一致认可Sophia团队在创新实践方面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加强联系与合作,Sophia团队能够做出更多的成绩。

        校团委分管全校的创新实践人才培养,实施的英才计划旨在加速培养和造就一批学术和技术方面的领军人才,促进学生大胆创新和实践。软件学院Sophia团队几年来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充分挖掘和发挥学生的科研潜力和积极性,立项多个创新研发项目,并取得了一些成果。结合Sophia团队的科创能力和取得的经验,此次与校团委展开的合作研讨,将进一步推动Sophia团队在创新实践人才培养方面的发展,使学生能够有良好的、可持续的实践平台,成为校团委的有力抓手。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