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3-02-28 浏览量:681

 

           227日,软件学院党委在理科大楼B211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洪燕以及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洪燕同志主持。

        为了更好地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切实在夯实党建基础,真正做到更实、更优、更强,围绕各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表率、党支部生活的凝聚力工程建设以及对学院党委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对过去一年来支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如学院党委可通过红色之旅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提供实用信息,为教师的工作与生活提供便利,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等。

        最后,李恺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各支部支委过去几年来对学院党建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党支部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载体,支部建设的好坏决定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效,希望各支部围绕着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作,要求各支委立足岗位,将支部建设做的更实、更好,使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