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信委软件处来软件学院Sophia团队调研
发布时间:2013-02-28 浏览量:1029

 

           2月27日上午,应软件学院Sophia团队负责人琚小明老师的邀请,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江勇博士来到软件学院Sophia团队进行调研。在理科大楼B211会议室举行了科研技术转化、产品产业化、高校与企业接轨、科研团队建设与提升等方面的交流会谈。Sophia团队负责人琚小明主持会议,软件处江勇博士、软件学院院长何积丰院士、上海软件中心副主任丁志刚、以及陈章龙教授参加了会议的交流。

        江勇博士一早就来到软件学院Sophia实验室,Sophia团队研究生张洋介绍并演示了魔镜与挥客、激光显示终端REAL、46寸多点触摸屏等研发成果。在理科大楼B211会议室,琚小明老师介绍了Sophia团队情况与研发成果,江博士认真听取了介绍,对研发产品产业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在研发的硬件平台上增加满足用户需求的软件功能,打开产业化的道路。同时对Sophia团队2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团建的建设与稳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接国家工信部,软件处分管全市的软件企业与产业,此次江博士来学院调研的另一个重要内容是与何积丰院长见面交流。双方从汽车电子到车联网、从控制软件到软件的安全性、从高端装备到安全可控的装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交流,从更高的层面来构想未来上海软件的发展蓝图。此次调研与交流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