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05 浏览量:759

 

 

        3月4日,本学期第一次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理科大楼B211召开,软件学院辅导员叶林娟老师主持会议并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软件学院各本科、硕士及博士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上学期各党支部工作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展开,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常规工作以及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研二支部的学导“四加一”助学、研一支部慰问生病同学并在病房中开展组织生活、“十八大精神”研讨会、余南平讲座学习、创新岗位项目等活动开展较为成功且收获颇丰。支部书记们对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做了规划,共同探讨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都希望能让学生党员们乐于接受同时又能寓教于乐。

        最后,叶林娟老师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提出:要继续认真完成2013年的党员发展工作,定期与支部成员进行交流沟通,加强对支部成员基本情况的深入了解。党支部要加强党员的继续教育工作,要求党员同志严于律己,同时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积极向上,开展党员与学业困难学生结对活动,不仅做到自己优秀,而且能够辐射到宿舍、班级、年级。本学期要重点围绕十八大和两会精神学习开展组织生活。此外,学院党校将于3月开学;于4月中旬引进二大会址的周恩来青年时代图片展览,希望各支部能够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报名参与展览的义务讲解工作,同时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同志统一学习参观。

【撰稿人:程馨慧】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