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前行,携手共进——新学期我院团学联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08 浏览量:868

 

        为进一步围绕专业推进团学工作,促进学风建设开展特色活动, 201336日,我院团学联九部门汇聚一堂,倡广议集群思,召开新学期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洪燕、团委书记李恒超、原团委副书记高超然、团委副书记杨志豪、学生会主席谭畅、团委书记助理兼学生会副主席张嘉芸等五位常委以及各中心主任作为嘉宾出席。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志豪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张嘉芸同学对上学期团学联工作做简要回顾,谭畅同学对本学期团学联整体工作做具体安排。发言中两位同学也用自己在团学联三年来的成长经历告诉所有同学们她们对于团学联的理解,她们在这里放飞自己的热情与梦想,收获的是勇于担当的责任、亲密无间的合作和难能可贵的友情。既然勇敢地选择了这里,就勇敢地走下去。

接着九部门中心主任和原团委书记高超然同学分别发言,围绕八个关键词,即团结、责任、成熟、成长、沟通、收获、组织、舍得、执着,总结上学期的工作并对新学期部员们的成长与团学联的发展寄予了期望:在成长的历程中承担责任,在高效的沟通下合理地组织,执着地追求但也学会舍得,在收获精彩的同时逐渐走向成熟。在奋斗的道路上唯有“团结”才能超越个人的力量,创造出完美。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洪燕老师,站在更高的角度,对团学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提炼。洪燕老师提出,希望团学联的宣传能够更加到位,并且在实践活动与专业结合方面能有所突破。这将成为团学联不懈努力的指南针,即便于深海中踌躇前行,但一缕阳光的滑进也使前途变得愈发明朗开阔。我们相信,今后团学联的工作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开拓进取将我院团学联打造成为真正引领青年的一流学生组织。

(记者:林涵菲)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