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女教师座谈会共话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13-03-11 浏览量:686

 

        38中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让全体女教师过一个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师召开座谈会共话和谐发展。软件学院工会女工委员曹桂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副书记兼副院长洪燕、副院长王晓玲等三十余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李恺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女教师在工作生活双肩挑的困难表示理解和关心,希望全体女教师培养快乐健康的心态,以乐观的心态享受工作,享受生活,通过学院的工作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座谈会上,老师们在座谈中首先感谢学院给大家提供了庆祝节日的机会,对学院、工会给予的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们纷纷畅谈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体验和感受,并从王晓玲、刘静老师的交流中学习了工作生活两不误、健康快乐双肩挑的乐观积极心态。整个交流过程温馨而快乐,增强了广大女教师从事教育事业的自信心和勇气。

        据悉,为了让软件学院广大女教师提供更轻松交流的环境,营造健康悦生活的氛围,软件学院工会在座谈会后组织了女教师郊区踏青活动,并将采纳座谈会上的建议和意见,在健康运动、亲子活动等方面做进一步的工作探索。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