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其乐融融喜迎双节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量:2522

金秋九月,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了让2018级新生在校园内同样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学院在河东食堂教工餐厅为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举办了喜迎双节的联欢活动,同学们通过包饺子的方式共度在师大的第一个中秋国庆佳节。

 

9月22日上午是研究生专场。在暂时放下学术科研任务、走出实验室和课堂之后,研究生同学们纷纷化身成包饺子的高手。不用多时,一只只皮薄馅儿大的饺子就整整齐齐的码在了餐盘里,看上去十分专业。

 

 

相比之下,9月28日傍晚的本科生专场则更显得创造力非凡。本科生同学们“研发”出的各种创新饺子可谓是脑洞大开,颇有创意比拼的意味。包饺子的过程中,不时响起的笑声诠释了活动带给大家的喜悦。

在食堂大厨的协助下,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出锅。同学们按捺住心中的激动,井然有序地取用自己亲手包出来的饺子。大家三三两两围坐一圈,一边品尝美味的饺子,一边热情地交谈,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省市的同学们彼此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让新生同学们有了一次非常难得的放松和交流的机会,更体会到了来自学院家一般的温暖。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