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量:2453

      10月10日晚,携程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东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成功举办。携程大住宿事业群首席商务官周荣先生,人事部王镱铷女士,以及酒店业务培训生鞠强、秋芸等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图一 提前到场等待的同学们

 

      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播放了携程的介绍视频,让同学们全面了解携程的企业形象和一些重要的企业品牌活动,如携程的顶梁柱——携程大住宿,携程的环保项目——携程林,企业福利——塑脑健身,并向同学们展示携程上海的办公大楼——凌空SOHO,展示良好的办公环境。此外,还为大家发放了用于笔试加分与复活的福利券,以及用于收集同学们问题的提问卡。在场的同学们无不受益良多。

 

图二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

 

      宣讲会正式开始后,由携程大住宿CBD周荣先生介绍携程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作为全球第二大旅游公司,用携程能够预定全球五大洲两百个城市的酒店。携程APP拥有3亿注册用户,30亿次主动下载量,前景可期。周荣先生还介绍了企业的创新文化——小老虎。携程任何一个职位的员工,只要有好的想法,得到业务部人员的支持,就有机会成立自己的项目,成为独立项目负责人。一个典型的例子是携程成立丽呈酒店集团,致力于高端酒店业务。比市场氛围更为轻松的创业环境,鼓励携程人不断创新,保证公司的持续发展。

 

      接下来,周荣先生讲述了一些携程人的故事,来介绍携程岗位交流和异地工作。随后,负责酒店业务培训生的鞠强先生为大家介绍了自己从一个毕业生到资深MT的“升级打怪”流程,秋芸女士则讲述了自己在公司中收获友情和爱情,以及换岗成为项目负责人的亲身经历。

 

图三 现场互动环节为大家答疑解惑

 

      最后,人事部王镱铷女士向大家介绍了网上提交简历、测试、面试的具体流程,周荣先生从刚刚收集的问题卡中抽取六张,认真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并为同学们发放奖品。本次宣讲会,既展示了企业对于优秀人才的期待,也展现了同学们对于优秀企业的青睐。预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职业岗位,收获自己满意的成果。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