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活力四射,计软学子,奋勇争先 ——记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第四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量:2916

      10月10日下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数百名师生在共青场举行了第四届院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王长波,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桂涛,计算机科学技术系系主任贺樑等领导莅临现场,为同学们鼓励加油。

 

 

      当两点的钟声敲响,开幕式正式开始。跟随着飘扬的院旗,迎面走来的是各年级同学和教工代表队组成的方阵。老师们和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用响亮的口号,完美展示了计软院的精神风貌:程序圆梦,代码筑城;华师计软,无所不能!

 

 

 

      入场式结束之后,王长波老师致辞。王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士气,也为本届运动会、为健儿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过后,学生会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在精彩的节目之后,曹桂涛老师代表学院宣读了入场团体分排名。随着得分结果的揭晓,运动会也正式拉开帷幕!

 

 

      看,百米赛场上,同学们向终点发起冲刺,汗水飞扬,朝气蓬勃!

      看,跳远赛场上,健儿们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弧线!

      看,拔河赛场上,运动员在加油声中为荣誉而战!

      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竞技的舞台上展现坚韧顽强的精神和青春的热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勇于拼搏,英勇无畏,展现出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

 

 

 

 

      在本届运动会中,老师们的风采表现更是让在场的同学们大呼惊艳!老师们参与了投篮、拔河等运动项目,矫健的身姿引得同学们纷纷围观喝彩!

 

 

 

 

      终于,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本届院运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院运会中,老师和同学们锻炼了体魄,收获了欢乐和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计软院全体老师和同学都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活跃在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中,活跃在校园的各个地方!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