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量:1927

第二届全国研究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ISCC2018 GRD)于2018年10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该竞赛旨在培养信息安全领域的高质量创新型、领导型人才,提升信息安全意识,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实践信息安全技术,共创信息安全环境,发现信息安全人才。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各位选手的个人水平和小组的协同合作能力,最终学院的两支学生代表队伍分获三等奖和优胜奖,成绩喜人。再次感谢给予关心和支持的指导老师以及为此竞赛付出辛苦努力的同学们!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