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计软 青春飞扬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校运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量:1186

10月30至31日,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校运动会暨校园主题活动日于闵行校区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师生运动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开幕式及赛场上展现了华师大计软人的靓丽风姿。

 

30日清晨,校运会伴着东升的旭日拉开了帷幕。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童世骏,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任友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副校长汪荣明,副校长周傲英,以及各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广大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36名同学组成的方队统一身着院服,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在主席台前为全校师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方阵舞。在随后进行的广播操和功夫扇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饱满、精神抖擞,展现出了计软学子的青春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鼓舞人心的开幕式之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来自27个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将在30余项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学院的健儿们奋勇争先、全力拼搏,操场上热烈的助威声一潮高过一潮,运动员们迸发出的比赛激情也一浪高过一浪。田径场上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身影,在阳光的照耀下,成为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运动场上,学院的老师们同样风采非凡。靓丽的服装、整齐的动作,老师们在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老师的带领下,在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中表现惊艳,荣获优秀表演奖。在随后进行的教师运动会上,老师们更是用出色的表现,收获了包括定点投篮比赛二等奖在内的多项荣誉,为同学们做出了表率。

 

 

 

最终,当所有比赛全部结束,老师和同学们收获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更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激情。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学院更是荣获了优秀组织奖。这一切,离不开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离不开在赛场边加油鼓劲的同学和老师,离不开所有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

 

 

 

未来可期,相信计软院全体师生都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活跃在学业上,活跃在校园的各个地方。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