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生物与信息科学研究所工程实验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量:26921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生物与信息科学研究所由日籍四方哲也教授领衔,致力于生物科学与信息科学领域的交叉研究。因研究所团队建设与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程实验人员2名。
一、岗位职责:
1. 协助团队负责人做好实验室建设;
2. 负责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和日常维护,为相关领域研究人员提供仪器设备方面的技术支持;
3. 协助完成实验室的教学实验工作;
4. 协助负责实验室的其他管理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物理学、化学、遗传学等相关专业;
2. 英语口语及写作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3. 做事积极主动,有勇于探究、吃苦耐劳的精神;
4. 具有一定的科研与项目管理经验,有生物信息学分析或计算机编程相关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1. 本岗位为其他专技岗位。校内人员录用后,办理校内调动手续,保留现聘用方式不变;校外人员录用后,按校级人事代理聘用并享受相应的学校薪酬福利待遇。
2. 请应聘者将应聘简历(中英文版本)及相关材料发至rczp@sei.ec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招聘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17日。
2. 学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7年2月27日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