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量:29944

       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国家工程中心”)于2013年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建立,依托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2研究所共同组建,是国内第一个以可信计算和嵌入式为关键技术的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其主要研究领域为:可信嵌入式软件行业规范与标准体系、可信嵌入式系统的形式化建模分析技术和工具、半实物仿真测试与验证评估技术与工具、可信嵌入式基础软件及相关产品等。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工程中心建设,因中心工作需求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程实验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助理工程师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研发工控领域软硬件、模型驱动开发工具等;

2. 负责前沿技术的调研,并与研究人员合作,研发前沿技术解决方案;

3. 完成其他业务相关的任务。

 

三、招聘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电子通信类等相关专业;

2. 至少熟练掌握C++、Java、C#、Python等其中一种编程语言,熟悉工控程序编程语言61131-3者优先;

3. 有嵌入式基础软件与应用软件研发经验者优先;

4. 熟悉软硬件仿真、分析与验证技术者优先;

5. 做事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探索精神,注重团队合作。

 

四、应聘方式:

1. 本岗位为其他专技岗位。校内人员录用后,办理校内调动手续,保留现聘用方式不变;校外人员录用后,按校级人事代理聘用并享受相应的学校薪酬福利待遇。

2. 请应聘者将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zhaopin@sei.ec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招聘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3日。

3. 学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7年4月6日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