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生物与信息科学实验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量:26325

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生物与信息科学实验室,为生物学与信息科学的跨学科实验室。实验室研究方向为:通过生命体系的计算机虚拟及实验建构,设计和创造具有可控的最小代谢能力的可进化的人造细胞。实验室与日本、美国、意大利等多个海外国家均有合作,成员包括中国、日本、意大利的科学家,是一个国际化的研究平台。(实验室网站地址:http://www.ibis.ecnu.edu.cn/)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特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招聘岗位

一、组长(研究员或教授)

应聘者需在以下任一领域有深厚的学科底蕴:生物化学、物理学、分子进化、遗传或化学工程等。如有生物信息学或计算机编程领域的资历将被优先考虑。应聘者需获得博士学位,并能用中文以及英语流利交流以及撰写文案。如应聘者会日语,将被优先考虑。

原则上45周岁以下,具有至少1年以上海外博士后或任职经历,学术积累和发展潜力大,在所从事学科领域研究中取得创造性成果或具有突出贡献,其代表性成果具有重要的科学研究价值、决策咨询价值、应用价值和广泛的学术及社会影响力,获国内外同行认可,能胜任本学科核心课程和前沿课程的教学任务。

(人才计划介绍:http://hr.ecnu.edu.cn/s/116/t/209/74/53/info95315.htm

 

二、小组长(副研究员或副教授)

应聘者需在以下任一领域有较深厚的学科底蕴:生物化学、物理学、分子进化、遗传或化学工程等。如有生物信息学或计算机编程领域的资历将被优先考虑。应聘者需获得博士学位,并能用中文以及英语流利交流以及撰写文案。如应聘者会日语,将被优先考虑。

原则上35周岁以下,具有至少1年以上海外博士后或任职经历,有较好的学术积累和发展潜力,在本领域的研究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果,能胜任本学科核心课程和前沿课程的教学任务。

(人才计划介绍:http://hr.ecnu.edu.cn/s/116/t/209/74/53/info95315.htm

 

三、博士后

应聘者需在以下任一领域有一定的学科底蕴:生物化学、物理学、分子进化、遗传或化学工程等,特别是分子进化领域。如有生物信息学或计算机编程领域的资历将被优先考虑。

应聘者需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并能用中文以及英语流利交流以及撰写文案。如应聘者会日语,将被优先考虑。

 

本次招聘岗位均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资及相关待遇按照学校规定执行,应届生应聘应在入职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syshi@sei.ecnu.edu.cn

联系人:实验室秘书史老师,电话: 021-62233727。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12日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