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助理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量:17309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成立于2002年1月, 是国家首批35所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也是全国师范院校中唯一获准成立的示范性软件学院,首任院长何积丰院士。软件工程学科是华东师范大学重点建设学科之一,是国家“十一五”211重点建设学科以及华东师范大学高可信计算“985工程”科技创新平台的依托学科。软件工程学科作为学校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于2012年获批上海市一流学科(B 类),2012年第三轮教育部学科评估结果中,本学科排名全国第六,上海市第一,2016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位列A档(全国前5%)。在2019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本学科位列全国第五。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助理辅导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助理辅导员1名(面向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岗位)

 

二、应聘基本条件

1. 中共党员,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

2. 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相关的学历背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仪表端庄,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一般应具有良好的外语能力。境外高校毕业,必须有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 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善于做学生工作,能够与国际学生沟通交流,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曾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少数民族应届优秀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薪酬待遇

薪酬面议

 

四、招聘程序

1、即日起至2020年9月1日(周二)晚24:00截止,有意者须将应聘简历(包含完整的个人信息,如个人照片、户籍地、出生年月等)发送至yangyang@sei.ecnu.edu.cn,邮件主题“应聘助理辅导员+学校+年级+姓名+联系方式”,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21-62232585。

2、学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具体面试日期,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2020年07月11日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