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学院举行“中汇信息双创英才”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量:2594

2019年1月19日上午,2017-2018年度“中汇信息双创英才”优秀学生奖学颁奖座谈会举行,计软学院校友联谊会会长、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正先生,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黄德钢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桂涛、副院长王晓玲、团委书记朱丹、对外联络秘书刘丽群以及辅导员老师丁金花等共同出席了颁奖座谈会,活动由曹桂涛老师主持。

 

曹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李正先生和黄德钢先生的欢迎和感谢,感谢公司在学院双创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李正先生从“一杯奶茶”的故事娓娓道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设立本奖学金的初衷,他希望能够借助本奖学金的设立为学院学弟学妹们开展创新创业提供支持,能够激励更多的学生去创新、去实践。

 

 

 

负责学院本科生资助工作的丁金花老师介绍了本次奖学金的评审过程和评选结果。获奖学生代表也分享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成果。陈心宇介绍了他在研究生期间所发表的文章、参与的竞赛以及他获批的专利项目。毛侠同学介绍了他所获得的科技竞赛等奖项外,重点介绍了他作为法人所成立的公司情况、主营业务、主要构想等。张国鹏同学分享了他在研究生期间重点研究的项目以及该项目所获得的成绩。

 

 

学院团委书记朱丹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学生在科技创新与创业、学术竞赛等方面所获得的重大成果,以及学院在这些方面为学生营造的双创氛围,提供的平台等。朱丹老师表示,这些成果的获得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期待以后能和校友们有更多的合作。

 

 

黄德钢先生对学院学生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在人才输送以及在创新研发等方面继续合作的希望,期待有越来越多的学院毕业生加入公司,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王晓玲老师再次表达了对公司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感谢。随后,李正先生和黄德钢先生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与会嘉宾老师和学生合影留念。

 

 

 

“中汇信息双创英才”优秀学生奖学金由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017年捐赠设立,旨在活跃校园科技创新氛围,奖励在学术科研及科技创新创业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激励华师学子积极投身到学术科研、科技创新中,在探索实践中不断成长,不懈追求。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