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人长久,热血注心田——软件工程学院师生踊跃参与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量:1847

5月8号,软件工程学院的100多名同学踊跃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学院辅导员刘国艳、薛寅申、袁丝雨也前往校医院,全程陪同、照顾每一位献血的同学。同时,学院特设党员服务岗,发挥“服务师生,党员先行”的无私精神,为献血师生奉献自己的光与热。

 

 

献血现场,同学们有序地完成信息填写、体检、血液采样等流程。在为时不短的采血过程中,个别同学不免有些紧张,但他们仍勇敢地坚持,参与献血,播种爱心,用行动传递爱与感动。校医院里,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们也积极为参与献血的老师同学服务,为关心照顾献血者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献血的同学们领取了无偿献血证,还收到了学校和学院特别准备的营养补给品。

 

 

 

 

献血,一个小小的举动,或许就能挽救一个鲜活宝贵的生命。献血,一种体现公民基本道德和操守的高尚行为,现已为整个社会所认同和倡导。作为有担当有责任的当代青年,我们更应该成为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

 

 

 

感谢各位同学的无私奉献,每一滴血都寄托着他们最诚挚的祝福、最无私的奉献。同时,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心系他人,关注生命,让爱在校园中传递!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