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从《觉醒年代》学党史,供觅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量:222

       5月19日,软件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以“从《觉醒年代》学党史,供觅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并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展开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竹森主持。

 

 

       会议上,刘竹森结合视频播放,多方位地为支部党员们介绍了《觉醒年代》讲述的故事。《觉醒年代》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贯穿,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党员们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对过去的故事深有感触。“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历史使命,我们须懂得现在来之不易,应努力学习,积极创造,方可不辜负党的期望。”

 

   

       随后,支部党员们就“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讨论。经讨论,支部计划由党员同志共同录制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助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刘竹森督促支部党员们要运用好学习强国等线上资源,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跟时代脚步。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