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做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量:887

5月27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于理科大楼B222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涛、专职组织员陈励、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曹桂涛通报《关于落实“我为建党百年打卡”活动有关要求的说明》。她指出,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广泛参与,结合百年党史我来讲、红色基地大寻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个板块的内容,切实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她提出了几点要求:学生党支部要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突出支部党建工作特色,鼓励提出党建新想法;毕业生党支部书记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妥善完成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学院专职组织员陈励传达校党委组织部会议精神,强调发展党员材料审核工作、毕业生离校教育和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重要性。随后,陈励做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