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岗位,建功新时代丨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量:887

5月27日,软件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理科大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钱海峰、党委副书记曹桂涛等学院教师,2021届毕业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钱海锋为毕业生党员解读入党誓词的深刻含义。正值建党100周年及建校70周年之际,他寄语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在踏上人生新征程时,牢记党员身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曹桂涛祝贺各位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并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她期望在场同学们在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不断完善自我,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专职组织员陈励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和注意事项,督促各位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及时了解待转入的党组织和单位信息,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尽早落实相关手续。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