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铭松教授获颁2020年NASAC青年软件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量:5426

11月22日,在重庆举行的2020年CCF中国软件大会上颁发了“NASAC青年软件创新奖”。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铭松(主持工作)教授从14位申请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年度“NASAC青年软件创新奖”。南京大学校长吕建教授、清华大学史元春教授、华为中央软件院副总裁黄津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NASAC青年软件创新奖”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委与系统软件专委联合设立,目的是激励中国软件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在科学、技术及应用等领域作出创新性成果,解决现实问题,推动生产力进步,促进青年软件人才的成长。该奖项针对在软件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发明、系统开发及应用等方面有突出成就和重大贡献、年龄不超过40岁的软件领域研究人员。每位获奖者将获得5万元人民币奖金。本年度奖项由华为赞助支持。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