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两门课程入选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研修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量:134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公布了2023年春季学期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研修项目各承办校课程清单,华东师范大学共有7门课程入选。其中,软件工程学院2门课程入选,分别是由朱惠彪教授授课的《软件工程数学》和由郭建副教授授课的《嵌入式系统设计》。

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研修项目以数字化手段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培养数字素养,提升教育教学专业能力、提高育人水平和教学能力。该项目开放87门精品课程,招收的中西部高校青年专任教师可通过参与一个学期的课堂教学观摩,定期参与线上与线下融合式的教学研讨,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水平。由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在内的多所知名高校共同承担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进修项目的培训任务,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检查评估、日常管理与服务。

学院入选的《软件工程数学》为软件工程专业必修课,于2020年被教育部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嵌入式系统设计》课程曾先后获得上海市精品课程项目、上海市高校优质在线课程建设、上海市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等奖项。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