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量:105

       6月24日,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总结本年度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情况,软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铭松(主持工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钱海峰作党务和人事工作汇报,具体介绍了上半年学院党员活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等情况,并对包括人才队伍建设、人才计划申报、聘用考核、优化科研队伍在内的主要人事工作进行了梳理。

       学院副院长张敏就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详细说明了学校2021年度培养方案的修订、本科实验中心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课程思政领航学院建设的有关情况,重点强调了教师课程质量的保障以及学生学风建设,并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积极投身到课堂外的育人建设中。

       学院副院长陈铭松(主持工作)及副院长邓玉欣分别总结了本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及科研工作情况。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