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砥砺前行——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220

近期,软件工程学院在科学会堂阶梯教室召开本科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大会主要面向2024届本科毕业生,旨在引导同学们提前明晰未来规划,明确择业、就业方向。活动邀请到学院执行院长蒲戈光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涛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加油鼓励。动员大会由辅导员丁金花主持。

蒲戈光在讲话中建议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做好未来规划,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做一个诚恳的学生,做一个踏实靠谱敢于承担的学生,要打好专业基础,拥有扎实的知识储备。要富有团队精神,注重合作,还要有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蒲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曹桂涛在讲话中强调,要多留意招聘信息,把握实习机会,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和实习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在岗位上要加强与同事团结合作,争取在期望的岗位上如愿转正。最后,她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动员会最后,丁金花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实习就业相关事宜,并开展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同时,她也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简历、做好简历的重要性、如何制作简历,以及在投递简历和参加面试时的注意事项等。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为未来的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争取为学院、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