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岗位,建功新时代丨软件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春季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量:160

2023年3月16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春季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立足新岗位,建功新时代”。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涛、专职组织员陈励、辅导员丁金花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闽主持。


曹桂涛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上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亮明党员身份。第二,要认真关注组织关系转接问题,仔细按照步骤进行操作。第三,毕业离校意味着成为了校友,学院欢迎各位毕业生党员常回来看看,期望各位校友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在曹桂涛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陈励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督促毕业生党员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落实相关手续。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