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互助共赢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量:508

       9月9日,普陀科投党委下属普科恒睿公司党支部与上海控安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建活动由上海控安党支部书记蒲戈光主持。



       上海控安总经办主任兼支部组织委员杨昆首先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化建设内容,以及上海控安的业务发展与未来目标规划。同时,支部书记蒲戈光表示,上海控安已完成党、政、工、团组织机构的搭建,充分发挥“四位一体”融合效应,共同促进业务发展。支部要将党史中的历史观和方法论运用到业务拓展上,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以服务为纽带,助推科创产业能级提升。



       普陀科投公司副总经理谢轶和普科恒睿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华分别介绍了科投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概况及党支部建设情况。谢总表示,普陀科投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初始阶段,公司将不断强化党建工作,以党建互联促进业务合作,打造党建工作新品牌。期待未来能与控安深度协同,围绕主业开展高频交流,将有安全需求的企业链接到控安,同时也从科技创新团队汲取营养,助力科投公司持续成长。

       普陀科投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子杏分享了科投公司党委在建党百年之际举办的党史教育特色活动,并指出党史教育需要融合信息化技术,以更创新的形式、更接地气的方法,聚焦主业、聚焦群体,通过党建促进业务、通过业务强化党建,以红色文化滋养初心使命,为企业带来更多活力和向心力。



       吴书记强调,本次党建活动的目的在于“联动”,要切实做到“四互”:

       一是思想互通。形成统一的学习理念和发展目标,在思想上达成一致,形成互通;二是行为互动。通过走近彼此增进了解,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共同搭建一座桥,解决痛点难点;三是方法互鉴。利用好现有资源,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在理念方法上提升创新力;四是体系互联。盘活科创体系的产业链、服务链、资金链,拓展学习的朋友圈、资源的共享圈、业务的交流圈。



       活动期间,普科恒睿公司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上海控安的实验室建设及创新技术成果,并就安全知识理念和安全技术发展进行了交流。来自两个支部的20余名党员参与此次党建共建活动。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