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学子获首届“欧贝杯”工业品供应链数据智能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量:257

11月22日,作为第三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和宝武集团欧冶工业品公司“欧贝”平台联合主办的2022“欧贝杯”工业品供应链数据智能创新大赛决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由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赵远航及统计学院研究生林晓凡、胡钰组成的“超能算法战队”代表华东师范大学荣获高校组赛道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高校组赛道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份58所院校及部分海外院校的126支高校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角逐,十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

22日上午,高校组赛道举行决赛。十支参赛代表队从业务背景、建模思路、算法模型、模型效果、实际应用等多方面进行报告展示,并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经过评审专家独立打分和集体评议,最终产生了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共六支队伍。

作为工业品供应链数据智能领域的首个全国范围内的大型赛事,2022“欧贝杯”充分挖掘了数字创新成果,通过互联网企业与院校、电商行业相结合;数字化与传统产业经济相结合;欧贝经验模型与行业需求场景相结合,激发数字经济潜在动能,凝聚行业智慧,共同推进B2B电商领域行业发展。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